Gogoro Owner Club》在2016年6月18日,舉辦首次「台北橋快閃」活動後,已成為Gogoro車主的年度盛事;Gogoro 今年首度結合車主社團,號召總計1303名車主參與,於今(7日)再次快閃台北橋,成功獲得「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的金氏世界紀錄,上千台的Gogoro通過台北橋形成壯觀的機車瀑布。

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必須通過嚴謹的認證流程,包括行進路線、車距等,都要符合官方指定條件,千位Gogoro車主先是在7日凌晨3點,於三重幸福水漾公園集結,完成報名的車主都有專屬QR Code條碼,以此做為認證依據,在大量車主志工的協助下,完成進場集結。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一路走來已經擁有了十萬名車主,今日集結了全台廣大的車主,在台北橋以零排放、低噪音方式,一起見證電動機車已經正式成為未來潮流,也非常謝謝所有的車主一同成為這場寧靜革命的參與者,留下相當具歷史意義的一個重要時刻。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John Garland,正式宣布Gogoro「台北橋騎蹟」成功打破2016年中國廣東Early Light電動自行車公司當時以995台創下的「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成為新的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