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在競選總部前廣場舉辦「最硬電音趴」,邀請知名DJ現場演出,侯友宜也化身「MC YOUYI」上台表演一段國台語混用的RAP,表達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立場,不過可能是第一次跳電音舞還得還唱RAP,過程中頻頻低頭看稿,演出也顯得生澀,不過整體上還是讓現場觀眾感覺他是個電音咖。 

今天這場電音趴邀請「2017年世界百大女DJ」中唯一的台灣人DJ COOKIE以及新生代「Muse DJ大賽」冠軍的DJ Smile、曲風俏皮可愛的DJ Secret現場演出,從晚間6點半開始,廣場前人潮越聚越多,除了年輕人,還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同歡。

侯友宜競總表示,「市民總部」是一個市民可以隨時開心來走走的地方,在這個夜晚,並沒有滿天飛舞的競選口號,或者滿坑滿谷的競選文宣。侯友宜認為,做什麽、像什麽,PARTY就該要有PARTY的樣子!所以今晚的活動以市民為主角,讓民眾享受最IN、最歡樂的電音派對。 

這場電音趴除了震耳欲隆的電音,搭配雷射燈光,成功打造夜店氣氛,而侯友宜在活動開始半小時後,現身上台,隨著音樂跳著「有點卡卡」的侯式舞蹈,還用國台語混用唱一小段RAP「燒碳發電  空氣很髒、出門轉來  愛say逃髒、PM2.5邁來衝康、弄嘎破病  嘿叨母湯」表達他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以及對於燃煤發電影響民眾健康的擔憂。

侯友宜「市民總部」廣場舉辦電音趴,現場擠滿人潮熱舞,氣氛嗨翻天。   圖:林昀真/攝

侯友宜「最硬電音趴」邀請「2017年世界百大女DJ」中唯一的台灣人DJ COOKIE精彩演出。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