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18百工百業挺改革」列車的壓軸新北場,今(6)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登場,超過6千人來自新北各地的支持民眾擁進會場,每人手持「蘇貞昌會做事」手牌,力挺蘇貞昌,展現團結氣勢。 

活動由立委張宏陸、議員吳思瑤擔任主持人,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等人均到場。 

余天首先上台致詞表示,新北市在這次年底選舉爭是重中之重,「只要新北贏,民進黨就全贏」,若要讓新北發展過好日子,「用膝蓋想也知道要選蘇貞昌」。他說這次新北選舉若蘇貞昌沒贏,他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我無怨無悔為民進黨打拼,希望大家也一起拼。」 

接著他帶動開場氣氛,現場高歌「回鄉的我」,還邀請卓榮泰上台一起唱。余天說,這首歌代表蘇貞昌的心聲,也希望大家用選票把蘇叫回來為新北打拼。

民進黨「2018百工百業挺改革」壓軸新北場,今(6)日下午在板橋體育館登場,超過6千人來自新北各地的支持民眾擁進會場。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