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的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邱素貞今(6)日與市長林佳龍舉辦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吸引600多名民眾到場聲援,現場氣氛熱絡、當選聲浪不斷;邱素貞把握機會,細數爭取東區建設政績,希望選民繼續支持。 

包括立委黃國書、何欣純、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市長林佳龍東區後援會總召林耀國、南區後援會總召林慶芳、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劉作文、東區最資深里長東門里長莊錦聰,以及在地東信里長洪榮吉等人皆上台助講,肯定邱素貞問政認真、服務口碑佳、爭取建設有目共睹。 

邱素貞表示,她出生在東區振興里福成宮附近,是東區的女兒,人親土親,對於爭取地方建設,全力以赴,成績亮眼。除推動新建國市場啟用、東區東光綠園道改善、打通信義街直通新建國市場、拆除復興陸橋、第四市場漫畫插畫家進駐、大康橋計畫,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外,爭取打造「東南草悟道」,聯結旱溪樂成宮、東光園道、東峰公園、中興大學與健康公園等綠廊道,市府也已陸續進行中。 

邱素貞指出,增加停車空間,是地方人士長期的心聲,她於今年正式提案,並在總質詢時,要求市府檢討未開闢的停車場用地及閒置公有空地,例如東區公兒30,興建地下停車場,上面維持公園綠地,以增加當地停車位的供給數量,當場獲得交通局長王義川肯定支持,同意安排會勘,未來除有效解決停車空間不足問題外,也可紓解交通壅塞問題。 

邱素貞也成功爭取敬老愛心卡點數搭乘與市府合作的計程車,未來國民運動中心也將加入服務行列,讓長輩及身心障礙者享有更周全便利的服務,以及東區東峰國中部分空間作為非營利幼兒園使用,並積極推動開辦東、南區親子館,減輕家庭育兒負擔。 

此外,邱素貞也肯定林佳龍市長在交通、環保、經濟及社會福利各方面都有建樹,包括首創的措施有37項之多,更有高達294項施政成績,獲得全國性第一名或重要獎項,都讓台中市民感受到驕傲與光榮。

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600多名支持者。   圖: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