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煙火將在花蓮絢麗釋放!焰火表演以七大主題為主,施放時間約為36分鐘,然而周邊好玩的景點是你不能錯過的地方!趁著秋天涼爽的天氣,到花蓮來趟小旅行吧!

今年國慶焰火將於花蓮港東防波堤施放,鄰近的景點有花蓮縣石雕博物館、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和松園別館等。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台灣首座石雕專題博物館,以推廣石雕文化為主,園區內有許多特別的石雕佈景,大家到那邊不僅可以欣賞藝術作品,也能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台灣僅存的舊東線鐵道基地遺址,走到裡面不僅可以看到舊鐵道的遺跡,園區內也有提供服飾,讓大家化身成車掌小姐或是站長,十分特別!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前身是舊酒廠,內部空間時常有文藝展覽或是藝術表演演出,與台北華山文化園區不盡相同,散發出濃濃的懷舊風情,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松園別館

據時代的歷史建築,現在已經成為藝文活動展覽的人文空間,是最適合文青迷造訪!館內也會在每年11月舉辦太平洋詩歌節,是個充蠻文藝氣息的地方。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園區內有許多特別的石雕佈景。   圖:截自花蓮縣文化局網站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是鐵道迷不能錯過的景點。   圖:截自花蓮縣文化局網站

松園別館是日治時期的建築,充滿濃濃的懷舊風。   圖:截自花蓮縣文化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