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50天,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總部的區督導、議員與議員候選人今(5)日全數擔任蘇貞昌的分身,分別「衝橋頭、站街口」站在50個新北大型路口、街頭與選民拜票。蘇貞昌團隊也在高志鵬、林淑芬、羅致政、江永昌、吳琪銘、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呂孫綾、沈發惠等十位總部區督導現場連線,同步在蘇貞昌官方臉書以九宮格分割畫面連線全球直播,每位分身也都卯足全力為蘇貞昌拜票,更有人帶來大批志工團、手舉板、米奇大手套等,場面熱烈。 

蘇貞昌辦公室一早出動30位年輕同仁,兩兩一組前往新北市的各拜票點,用自己的手機做直播、與總部主持台做聯繫掌握狀況,在前一晚做了無數次的排練走位與互動練習,為了節省電話費,還以不同的手機電信商做分組,用最低的成本創造最高效率,過程中毫無失誤,用手機完成了這個一般電視台必須出動十幾台SNG車才能完成的艱鉅直播任務,蘇辦年輕同仁笑稱,「整個排練過程就像是拍攝一部蘇辦的『一屍到底』」。 

新北《會做事連線》的區督導、議員與議員候選人今在50個地點作伙「衝橋頭、站街口」,向新北市民推薦會做事的蘇貞昌,10位區督導拜票現場也在早上7點半同步連線至蘇貞昌官方臉書,並使用分割畫面讓各地的民眾可以同時觀看到不同的現場。蘇辦同時邀請線上觀看網友加入「會做事連線」,只要留言Tag好友,就能得到限量客製化的「會做事胸章」。 

本尊蘇貞昌同時也在泰山區傳統早市掃街拜票,他表示,今天選戰倒數50天,非常感謝每一位區督導、議員、議員候選人,大家一大早衝橋頭、站路口為11月24號來拉票。同時他也看到團隊非常有創意,用九宮格的連線直播讓全球看到新北選舉的創意、執行力與效率,「真的是全台灣第一個」,也希望大家多給團隊鼓勵。

延伸閱讀

「不要選空口說白話的」 蘇貞昌反將侯友宜一軍

蘇貞昌官方臉書同步連線直播各路口的拜票情形。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辦團隊以手機連線將畫面以九宮格方式呈現,低成本高效率的表現,連蘇貞昌本人都讚不絕口。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