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陷器官移植風波,《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召開記者會,直指柯文哲是騙子(liar)。由於四年前,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曾在臉書公開力挺柯P,外界關注現在賴清德的態度是否有所改變。媒體上午詢問「相信柯文哲?」賴清德答覆「對」。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2日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柯P帶病人到中國器官移植,且所有器官是來自法輪功成員,還直指「柯文哲是騙子(liar)」。

其實四年前的地方縣市長選舉投開票前,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曾在臉書貼文,公開聲援柯文哲,並痛批時任國民黨立委蘇清泉自甘淪為政治打手,此行為不但使醫界蒙羞,更傷害台灣在國際醫療領域的形象。

賴清德上午到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媒體詢問,四年後,是否依舊力挺柯文哲?賴清德答覆,就醫師的角度來看,絕大多數的醫師,都是醫者父母心,不至於傷害患者的健康,對此嚴厲指控,主張要有客觀證據、具體事實。

媒體追問,因此仍然相信柯文哲?賴清德反覆「對對」,隨後快速步入議場。

延伸閱讀

心外醫師相信葛特曼 柯P:直接找來問!到底相信什麼?

洪耀福稱葛特曼與綠營無關 柯P:重點是台灣人民相不相信

四年前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在臉書公開力挺柯文哲。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