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天召開國際記者會,指稱台北市柯文哲是「騙子(liar)」。對此,柯文哲也聲明,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告。今 (3) 天下午柯文哲的提告書也送至葛特曼下榻的飯店。而蝴蝶蘭文創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祥輝則不以為意地說:「他是一個什麼東西,是我們要告他!」

吳祥輝表示, 「他是一個什麼東西」根本不想回應這事情,尤其是不會在什麼24小時內回應這事情,要我們限時去回答他。是我們要告他,不是他要跨海告我們。

吳祥輝表示,「他是一個什麼東西?」,葛特曼根本不想回應這事情,尤其是不會在什麼24小時內回應這事情。吳強調,柯文哲犯了一個很致命的錯誤,就是他講這麼多沒有重點,都不去敢回應,然後針對「騙子」追究。吳指出,全台灣任何一個人說柯文哲是一個騙子都是成立,隨隨便便你就可以找到很多很多證據,何況是葛特曼,所以葛特曼不會有回應。

吳祥輝痛批,葛特曼記者會都開完,他的書要出了,今天柯文哲碰到的是台灣出版社吳祥輝跟美國的出版社,將來這個官司從台灣到國外去,是我們要告他,不是他要跨海告我們。

延伸閱讀

葛特曼記者會現場有獨派 柯P:垃圾不分藍綠!

(影)限24小時道歉! 柯辦發言人奔葛特曼飯店遞交律師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