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日《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中,北美第三種子戰隊Cloud9(C9)擊潰巴西CBLoL賽區代表KaBuM! e-Sports(KBM)與日本LJL賽區的DetonatioN FocusMe(DFM),,賽後,Sneaky接受外媒「Inven Global」的訪問,並談到如果能夠在世界賽走得更遠,將考慮cosplay回饋粉絲!

賽後,Sneaky接受外媒「Inven Global」的訪問(圖:翻攝自 Inven Global)

Q:覺得今天的比賽表現如何?

和我們預想中不太一樣,確實是...顯然,我們和DFM的比賽打得非常膠著。 

Q:你覺得和他們的比賽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我覺得主要是我們中期運營得有些笨拙。我們前期有一些失誤,比如於預示者那裡爆發了戰鬥...他們在那次會戰中拿到了兩個防禦塔,然後貪啃奇中路開了「遨遊深淵」殺了Jensen,只能說我們前期表現得有些不太理想,但是我們都對著彼此打氣,說我們能逆轉局勢。

然後到了遊戲中期,我們的操作不應該那麼拖泥帶水的。我們在有人數優勢的時候都沒有果斷開戰。 

Q: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還有可以改善的地方,是嗎?

當然。可能找出具體的問題在哪很難。但絕對是可以解決的。

問:在之前和Licorice的採訪裡,他把你選為了今天比賽的MVP。你覺得理所應當嗎?

個人來說,我覺得每次我用凱莎,就是隨便贏的。無論前期比賽會怎樣,她的成長性太好了。用凱莎的話,你可能會前期表現得很差,但是最終還是能夠強勢carry全隊,我並沒有真的有爆發的表現,但我還是覺得凱莎是一個隊伍可以依賴的安全網。

舉個例子,如果你用路西恩在前期搞砸了,那就非常難打了,因為他在後期團戰不太強。也沒辦法把坦克打殘。

至於誰是真正的MVP...很難說。我認為Licorice的麗珊卓有幾次非常精彩的包抄夾擊,團戰表現也非常好。MVP就是我或者Eric(Licorice本名為Eric Ritchie)中的一個吧。

Q:在之前的採訪裡,你總說Jensen每場都很坑。今天的他又是多大的坑呢?

嗯...他的伊瑞莉雅團戰打得有點問題。(笑)不能說他是坑——可能有點小送吧。

Q:今年你們隊伍的優勢在哪呢?你們隊伍的特點是什麼?攻擊性?還是平衡打法?

一般來說的話,攻擊性和團隊性。

不過,從我們今天的比賽來看,我覺得大家看不出來什麼攻擊性。因為想我所說的是在遊戲的中期,我們沒有做好開戰的準備。我們等到兩邊10個人都齊了才開始準備開打。

一般來說,我們會到處打架,我們通過這種會戰獲得勝利。我希望接下來可以展現出這樣的一面。

Q:你預測你們在入圍賽能有怎樣的成績呢?

我想我們小組賽會拿到4-0。很多搞砸了的東西都是我們可以改進解決的。

Q:Reapered(C9教練)今天整場比賽臉色都很難看,就算你們贏的時候也是,比賽之後他是和你們說了什麼呢?

他也沒「那麼」暴躁啦。之前有一次訓練賽他是真的抓狂了,但這次他其實沒有特別生氣。他對我們非常明顯的失誤進行了回饋,比如「為什麼你們不開龍?」之類的

Q:和DFM的比賽,什麼時候才確定自己真的能贏了?

我們大多數時間都覺得自己可能要輸了,因為他們推掉了我們兩路高地,然後還在拆我們的基地塔——當時真的有點害怕了。

我們在他們藍buff那殺掉四人之後才真正開始挽回局勢。之後拿了大龍,我們覺得這場可以贏了。當時的我們具有很大的優勢,因為他們拆掉了我們的高地塔,我們補了很多等級。那個時候開始,我們覺得真的可以贏,雖然我們並沒有直接拿下。

我們一直到了團滅DFM才確定能贏的,當時復活有70秒的時間。

Q:如果你這們這次比賽走得很遠,會不會回饋粉絲來個cosplay呢?

可能吧。

上次,很多人也給我提出了類似的要求,但是我當時沒帶什麼特別的服裝。然後粉絲送了我一件。那是去年的事,可能今年也會差不多吧。 

去年身著女僕裝的Sneaky。

原文網址:C9 Sneaky: " A lot of the things that we were messing up are things that we can fix."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Day2!大戰看點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