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名嘴王瑞德爆出韓國瑜曾經涉人頭頂包案後,有網友紛紛表示原本以為韓國瑜是白色力量,誰知道居然一堆黑歷史,更有PTT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翻出過去的新聞資料,發現原來韓國瑜居然跟黑道關係匪淺。該名網友甚至嗆聲會陸續爆料,如有不實歡迎韓國瑜提告。

由於這篇PO文引述當年媒體的報導,顯非無的放矢,惟本刊記者詢問韓國瑜陣營,韓陣營低調表示不願回應;而該篇PO文接連兩天,也在留言區引發正反兩陣營網友的激辯大亂鬥。有網友表示『這篇是真的 剛問了親戚』、『以前會恨透KMT就是因為裡面黑道一堆啊』。但也有有網友反問「難道民進黨就沒有混黑道的?」

原PO網友指出韓國瑜當立委時,曾經把為榮民發聲的陳水扁、蘇煥智打到住院,隔天韓國瑜更找來天道盟、四海、竹聯上千位『兄弟』到立院助陣,這些『兄弟』在議場裡恐嚇立委,在議場外直接打人。當時天道盟帶頭的就是後來也當立委的羅福助;韓國瑜後來甚至還幫天道盟的槍擊犯關說找人頂包。

網友強調一直以來很不能理解為何韓國瑜會被捧得跟柯文哲一樣,但看到一堆用跳板的海外網軍在想盡辦法幫韓國瑜洗風向就很清楚,該名網友還翻出海外網軍的證據,表示韓國瑜跟柯文哲根本一個黑一個是白根本無法相比。

網友指出,韓國瑜這種黑歷史,可是柯P親口認證的張榮味黑道小弟,連韓國瑜自己都說北農是「武場」,需要鎮得住腳,只是沒人想到韓國瑜竟然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救世主,這就算了,但黑道想當白色力量,真的跳tone跳太大了吧!

對於網路出現擁韓和黑韓兩種聲音,韓國瑜稍晚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民進黨抹黑讓人看不下去,自然會激起另一股正義之聲,他呼籲抹黑者,要小心法律責任,「我現在是候選人,我一直在慎重思考,要不要提出法律訴訟,你抹黑別人不用錢嗎?隨便你抹黑嗎?躲在黑暗角落,你到底受到什麼好處?怎麼可以隨便抹黑,真實情況你了解嗎?」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