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在指控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後成為#我也是運動要角,她遭年輕演員班奈特指控在仍是青少年時性侵他,今天上節目坦承她曾與班奈特有性行為。

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起初否認與班奈特(Jimmy Bennett)有性行為,但她今天在義大利的電視節目上,描述她與班奈特的關係。

艾莎阿基多在2004年電影「心是會騙人的」(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中飾演班奈特的母親,她2013年與班奈特再度見面,當時男方17歲、她37歲。

班奈特9月24日接受義大利電視節目訪問時,描述他與艾莎阿基多的相遇,說艾莎阿基多親了他很久。

現年22歲的班奈特說:「結果她把她的手放在我身上,之後把我撲倒在床上、脫掉我的褲子。」

詢及這是否是「完整的」關係時,班奈特回答是,暗指他們有性行為,但不願進一步提供細節。

這名演員兼搖滾音樂家聲稱遭性侵時為17歲。加州的合意性行為法定年齡是18歲。

艾莎阿基多強烈否認班奈特的看法,說這名年輕人請她幫他準備試鏡,因此她在他還是小孩時這麼做了。

艾莎阿基多描述:「他開始親我並撫摸我,但不是以母親以及我看待他的小孩身分,而是以荷爾蒙激增的男童…這讓我愣住了。」

艾莎阿基多又說:「他真的跳到我身上…我沒有感受到任何事,我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因為對我而言,這根本是想像不到的事。」

艾莎阿基多說:「他說,他自12歲起就有幻想。對他而言,我是他的獵物。」

艾莎阿基多說,接下來幾個月,她收到班奈特透過Snapchat傳送的親密影片。她說,她沒有與班奈特斷絕聯繫,因為他「心裡不平靜」。

但這名年輕演員卻在這個冬季要求支付350萬美元的封口費。

艾莎阿基多受訪時,分享她與已故名廚男友波登(Anthony Bourdain)的訊息。波登據稱支付25萬美元。波登6月自殺後,艾莎阿基多就沒有付錢了。

艾莎阿基多說:「最令我傷心的是,我被稱為是戀童癖者。」

艾莎阿基多的父親是「窒息」(Suspiria)導演達瑞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她指控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1997年在她21歲時參加坎城影展時在飯店房間內性侵她,之後成為#我也是(#MeToo)運動的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