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牌藝人芭芭拉史翠珊毫不掩飾對川普總統的鄙視,如今她把憤怒放進她的新歌中。她是位直言不諱且引以為傲的民主黨員。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11月2日將推出新專輯Walls,她27日發表其中第一首單曲Don't Lie to Me,描述她對這位共和黨籍總統的厭惡。

她在推特(Twitter)表示:「這一系列歌曲反映我最近的心境,我期待和你們分享。」這是芭芭拉史翠珊10多年來首度推出以新歌為主的專輯。

芭芭拉史翠珊在單曲Don't Lie to Me唱道:「如果我們全都輸了,你又怎能獲勝?你改變事實來加以合理化。」

這位奧斯卡得獎演員、歌手和維權人士在接受「告示牌」(Billboard)訪問時說:「我必須寫下這首歌,在某種意義上,這是我對我們前所未有的這個時期所發出的抗議。」

至於這張專輯的名稱,芭芭拉史翠珊指出:「我對專輯封面有個構想,那就是我倚著牆壁,以代表社會之牆、這位總統所樹立的牆,以及阻擋正義之牆。」

但芭芭拉史翠珊說,她對未來仍抱持希望。11月國會期中選舉將屆,她正為民主黨積極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