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中午在高雄參加「YHAOO市長進行式直播」,藝人郭子乾特別模仿韓國瑜的模樣,頂著大禿頭更穿著韓國瑜的競選背心,讓現場的民眾哈哈大笑。

今天中午在高雄舉行「YHAOO市長進行式直播」,藝人郭子乾模仿韓國瑜,頂著大光頭,相似度破表。對於郭子乾模仿自己有幾分像?韓國瑜回答「起碼80%」,現場兩人互虧的畫面效果十足,韓國瑜更表示,看到郭子乾模仿自已以後才發現「原來禿頭這麼恐怖!」更表示化妝師實在是太厲害了。

針對高雄市民進黨今天開始跨區聯合路口拜票,國民黨是否有此規劃?韓國瑜強調,選舉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他有他的選法,我有我的選法」,只要是健康、陽光、磊落的選舉方法,他都歡迎大家一起努力。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開始「母雞帶小雞?」他回說,我是「禿雞帶小雞」,國民黨沒錢,但保證有熱情理想。

民進黨高雄市參選人陳其邁則表示,「YHAOO市長進行式直播」是YHAOO與三立合作的節目,所有參選人都會參加,他10月份也會參加。

藝人郭子乾模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讓民眾直呼「太像了!」   圖:擷取yahoo TV市長進行式/三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