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上周三晚上,疑似在淡水區某宮廟外,趁著一年輕媽媽不注意,連抱強吻一名4歲女童4次,後被女童母親發現喝斥制止,嚇得趕緊離開。翌日童母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於上周六報警提告。

34歲的唐姓嫌犯是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在教育界頗有名氣,19日晚間帶著3歲兒子前往淡水某太子廟。監視器畫面中,唐嫌原本在看著3歲兒子玩耍,見到年輕媽媽帶著4歲、2歲女童前來後,趁媽媽不注意抱起4歲女童,涉嫌嘴對嘴強吻。

事後,受害女童父親在臉書PO文事發經過,唐嫌留言回應「他自己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只是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他的疏忽與不禮貌」向家屬致歉。

家長22日下午提供監視器畫面到派出所報案,警方昨天已通知唐宗浩到案說明,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社工也已介入協助調查。

女童家長指控,唐鳳胞弟趁媽媽不注意抱起4歲女童,涉嫌嘴對嘴強吻。   圖:翻攝畫面

女孩家長在臉書上對此事發表想法。   圖:翻攝臉書

唐鳳胞弟唐宗浩在家長貼文下面回應致歉。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