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一早前往蘆洲大台北蔬果市場掃接拜票,對於政策被對手蘇貞昌酸說是模仿,侯友宜說,老縣長常常酸他,他已經習慣,會用正向力量選舉爭取選民支持。 

侯友宜清晨5點多在市議員蔡明堂、市議員參選人黃桂蘭、王威元陪同下,首次來到蘆洲大台北蔬果市場拜票,許多攤商看到侯友宜相當興奮,直接跑出攤位就是想合影留念,有熱情支持者送上蒜頭、菜頭,祝福侯年底高票當選,也有民眾主動掃描手舉牌上的QR code要小額捐款,侯也一一向近五百攤的蔬果與肉商握手打招呼,展現十足親和力。 

針對蘇貞昌昨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說「民進黨沒把侯當成英雄」,並酸侯的政策、長輩圖都在「模仿」,侯友宜表示,選舉以來,老縣長常常酸他,他已經習慣,「給老縣長有時虧一下、酸一下,聽聽就好」,「我們認真打拚、用正向力量選舉,不要常常講口水,好好做自己,希望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支持。」 

媒體問到國民黨員顏群晃脫黨參選三蘆區市議員,未來兩人合照是否會撤掉,侯友宜則說「沒有意見」。

 

民眾騎車經過,特別停車要跟侯友宜合照。   圖:侯友宜競許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