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將至,又適逢中秋節,許多候選人都在這次連假中馬不停蹄的參與各種活動。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24)日拍攝自己的2019年曆,邀請曾拍過許多網紅寫真書的人氣女攝影師「莉奈」,而莉奈在幫黃敏惠拍照的時候更直言:「她很好拍,不管是外型還是專業度都沒死角。」

黃敏惠選辦表示,會找莉奈是因為女攝影師比男攝影師更懂得女性注重的細節和引導,過程中也一度讓黃敏惠放鬆到忘記自己在拍照。莉奈目前是許多知名出版社的特約攝影師,拍攝過許多寫真書籍,對象主要是網路上的知名網紅。水汪汪的大眼睛、稚氣的臉龐和像小朋友的聲音,常常比被拍攝的網紅更像網紅。

黃選辦說,莉奈拍攝的網紅多半帶有些許的性感,很難想像這樣的照片是出自這稚氣的女生。可是一旦莉奈拿起單眼相機,卻又能立刻呈現令人放心的專業度。被問到拍攝網紅跟政治人物有什麼不同時,莉奈調皮笑說「今天的模特衣服穿得比較多。」

而黃敏惠這次拍攝年曆,是為了要回饋線上小額贊助政治獻金的粉絲。當日拍攝的景點包括嘉義舊酒廠、檜意生活村、月影潭心等嘉義市指標景點。

 

黃敏惠與莉奈合照。   圖:黃敏惠選辦提供

黃敏惠表示,這次拍攝年曆是為了回饋線上小額捐款的支持者。   圖:黃敏惠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