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於新店成立競選總部,今(23)日舉辦開幕茶會。曾柏瑜表示,雖然兩年前的立委選舉結果不如人意,但她堅持在地方深耕,累積了深厚的地方能量。在開幕儀式上,曾柏瑜公布一款線上選舉募款遊戲,希望能夠實現政治公開透明的理念。

該遊戲搭配公開政治獻金收支帳目,希望將「開放政府」、「透明政治」的理念帶入這次選舉。曾柏瑜也說,希望透過遊戲化的互動,讓民眾更了解政治獻金與政策的間接相關性。

曾柏瑜表示,這次選舉將圍繞在「更好」的概念上,除了托育、長照、居住、勞動之外,將致力於地方的交通改革,重新規劃目前的道路設計,讓新北從一個繁榮的城市,走向舒適宜居。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指出,今天有許多里長到場,代表了曾柏瑜選後在地深耕的成果。他強調,清廉是時代力量的基本要求,要改變台灣的政治必須從地方議會改革開始。

時力立委洪慈庸說,自己與曾柏瑜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同樣是年輕女性、素人從政,她肯定曾柏瑜3年來深耕的成果。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表示,自己是新店人,也是曾柏瑜團隊的「志工」。他認為,台灣有太多既有的老舊勢力左右國家,青年要進入到市議員層級,才能看到政治的改變。

新店柴埕里里長黃金憲表示,自己雖是國民黨籍,但是,從兩年前就很支持曾柏瑜,只是不敢公開支持,想不到她拿到兩萬多票,震撼了新店區所有的民意代表。希望曾柏瑜這次能選上,也希望時代力量未來成為全台最大黨。

時力立委洪慈庸到場支持,她表示,兩人同樣是年輕女性、素人從政,肯定曾柏瑜三年來深耕的成果。   圖:曾柏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在開幕儀式上,曾柏瑜公布一款線上選舉募款遊戲,希望能夠實現政治公開透明的理念。   圖:曾柏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曾柏瑜說,希望透過遊戲化的互動,讓民眾更了解政治獻金與政策的間接相關性。   圖:曾柏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