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將在9月30日正式對外開放,侯辦表示,競選總部以「市民總部」為名,除了假日舉辦親子活動,也會展示新北市青農、青創的成果。成立當晚還會邀請2017票選世界百大DJ舉辦電音派對,與年輕朋友一同嗨翻板橋。

侯辦表示,侯友宜「市民總部」30日上午成立,電音派對則於當天晚上18時至21時在總部廣場準時開唱,現場邀請到亞洲華人首席女DJ Cookie,以及DJ Smile、DJ Secret與市民朋友一起來感受”最硬”的新北市! 

侯友宜競選總部位於板橋區中山路,整個以淡藍色系為主視覺,為貨櫃組合一層樓、佔地約150坪,距離新北市政府步行10分鐘,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時總部同一地址。

侯友宜競選總部位於板橋區中山路,以淡藍色系為主視覺,為貨櫃組合一層樓、佔地約150坪,距離新北市政府步行10分鐘,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時總部是在同一地址。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