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喝一口冰凍的啤酒最快活不過了,中秋連假又一個好康活動—2018新北啤酒節。活動今(22)日起一連兩天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現場除了可以品嚐到26家特色精釀啤酒及眾多異國美食,明日晚上9點還有淡水河畔限定煙火秀

新北市孕育出許多知名啤酒商,如台灣艾爾、掌門精釀等都是國際啤酒賽的常勝軍。今年的啤酒節有悅耳的音樂、異國的美食、兒童的遊樂設施及杯緣子、女王頭等裝置藝術,還有活動套票、打卡送手機及消費抽獎等,內容精彩豐富。

26家國內外啤酒商包括,啤酒種類如經典大麥啤酒、橘香龍眼蜜啤酒、酒花使徒、馬告啤酒、拉格圓舞曲、老大哥、夏日愛爾、法國三月、蘇格蘭愛爾等多種風味及無酒精啤酒等,可以按個人喜好,找到最適合你的啤酒。 

異國美食更是讓人垂涎三尺,有希臘烤肉捲、比利時鬆餅、德國豬腳、韓式料理、美式炸物以及原住民特色料理等小吃。另外,現場也安排獨立樂團及大街嘉年華表演,更有大型滑水道活動體驗,適合親子同樂。

2018新北啤酒節活動期間,天天都有限時特賣及百元福袋等好康,活動累積消費滿500元可獲得1張摸彩券,獎項有iPhone8、40吋LED電視等,總價值超過十萬元。詳細活動資訊可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官網搜尋「2018新北啤酒節」。

經發局特別呼籲民眾,禁止酒駕行為,未滿18歲禁止飲酒,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新北啤酒節今日吸引上千名多民眾在中秋連假前來暢飲啤酒嚐美食。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大小手樂團熱力演出。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現場還有森巴嘉年華及叢林舞蹈。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啤酒節現場推出啤酒海底撈、推啤酒等趣味活動。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啤酒廣場設置女王頭及杯緣子裝置藝術,只要拍出最具特色的杯緣子照片打卡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11萬元的手機大獎。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