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近日左右開弓,積極爭取各方領域團體的支持,今(21)天上午在黨中央舉辦「台灣影視界後援會」,為國民黨提名的北北基市長候選人衝刺選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砲火猛烈,批評張天欽說讓促轉會當東廠,那就「先把自己那個東西割掉魏忠賢沒有那個東西」,更藉此大酸總統府女武官不倫戀,指「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通姦,都割掉最好,不割就會出這種狀況」,引發在場支持者哄堂大笑。

吳敦義回顧2008年馬政府執政時,當時若要清算、清查民進黨不當黨產、修憲等都可以,甚至蔡總統競選時搞三隻小豬,裏頭放多少錢也沒有紀錄,要買票、行賄也可以,還可能塞支票與美金,違背政治獻金法,國民黨也沒去清算她,沒想到蔡政府現在這樣。

談到兩岸關係陷入僵局,蔡政府推動觀光不利,吳敦義表示,台灣觀光業雪崩,這些帳都要算到蔡英文身上,若一個總統可以把兩岸搞成這樣,連觀光客數量都要騙台灣人,觀光局竟然說遊客人數依舊維持高檔,但其實是因為把移工、外配返鄉回台都算進去,他認為一定是蔡總統「教唆的」,「一定是張天欽們」。

隨後,吳敦義話鋒一轉,重批近來引發爭議的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批評張說要讓促轉會當東廠,那就「先把自己那個東西割掉,魏忠賢是沒有那個東西,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通姦,都割掉最好,不割就會出這種狀況,講太監太沉重」。

吳敦義還提到,這兩天總統府武官與隨扈居然通姦,「這種總統還有臉面對國人」,拉高分貝痛斥「無恥到極點」。

國民黨今(21)天上午在黨中央舉辦「台灣影視界後援會」,為國民黨提名的北北基市長候選人衝刺選情。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