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19)日再提「假新聞」議題。她在中常會向黨內同志說,最近的假新聞跟謠言把選情搞得有一些烏煙瘴氣,讓認真的團隊受到影響,在這裡要再次告訴台灣人民,好政績不怕比較,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被抹黑栽贓影響。

民進黨中常會【一縣市、一政績、一故事】系列,今日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報告。總統蔡英文也在這場壓軸的專題報告表示,今天是這個活動的的最後一場。3年多前,民進黨向台灣人民提出地方執政夢幻團隊,在人民信任、支持下,2014年取得13席佳績。她衷心感謝人民的熱情與鼓勵。

蔡英文說,3年多來,民進黨地方首長用100分努力,積極的推動改革,民進黨的首長與團隊絕對扛得起她後面這一塊「清廉、勤政、愛鄉土」民進黨始終堅持的價值。

蔡英文說,民進黨是一個最會照顧人民的政黨。執政縣市妥善利用在地資源、預算、經費,錢用在刀口上,來照顧在地民眾。

蔡英文說,她很榮幸這些縣市首長沒有辜負人民期待,繳出漂亮成績單。這次91大選,民進黨再一次向台灣人民提出最值得信任的夢幻團隊。她要向人民保證,無論是連任縣市長或接棒的新世代,都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精神,以改革挺台灣,改革挺下一代作為動力,為台灣持續打拼。

蔡英文接著說,「我也知道最近的假新聞跟謠言把選情搞得有一些烏煙瘴氣,讓認真的團隊受到影響,在這裡我要再次告訴台灣人民,好政績不怕比較,我們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被抹黑栽贓影響。我也希望我們台灣人民在1124日能夠用寶貴的選票支持民進黨,支持會做事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