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的茶飲品牌春水堂今(18)天正式宣布,將與香港餐飲集團Global Link合作,於2018年攜手將台式品茶體驗帶到香港,讓香港眾多茶飲愛好者,品嚐春水堂的現代茶飲。而香港是春水堂繼2013年拓展日本市場之後的第二個海外據點,同時也是創建35年的重要里程碑。

版圖拓展至香港,春水堂創辨人劉漢介表示,35年前我們開創了春水堂,時至今日,現代茶飲已經成為一個席捲全球的風潮。他喜見香港顧客多年來對品茶的熱衷,在台灣也招待不少來自香港朋友們,希望可以在今年內將品牌帶到香港,為這裡的顧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令香港的茶飲市場發展得多姿多采。

而與春水堂合作的Global Link行政總裁黃國堅也說,他們致力為香港顧客引進世界各地的優質餐飲體驗,多年來專注於高級餐飲業務,早已希望與以品質為先的春水堂合作。花了大概一年半的時間,非常榮幸可以獲得春水堂的信任,聯手經營品牌在香港的業務,為香港顧客帶來最正宗純淨而美味的現代茶飲體驗,將品茶文化繼續發揚光大。

春水堂1983年成立於台中,歷經35年,累積龐大愛好者。為確保香港店與台灣店的味道和品質一致,春水堂強調,所有材料由茶葉以至各種食材都經春水堂在台灣當地精心細選。「珍珠」更貫徹了台灣的古早味,是品牌沿用了30多年不變的秘方,在台灣製成後急凍抵港,調茶時才烹煮,保持新鮮和Q彈口感。而香港店的調茶師和廚師都在台中的春水堂教育訓練中心,密集式培訓了一個月,再通過嚴格的考核後,才得以服務香港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