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進入倒數67天,根據《蘋果》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的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4.9%,微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30.8%,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僅獲10.4%落後。對此,丁守中表示「民調高高低低都沒有任何意義,沒有到開票都不算數」,從民調可以看到中間選民,以及藍軍選民都已經覺醒了,反觀綠營,很明確地,選民已背離蔡英文和民進黨。

此份民調交叉分析發現,從年齡層來看,20到29歲選民,有78.3%支持柯文哲,但僅4.5%支持丁守中,支持姚文智的也從5月底獲提名時的0%上升到6.3%。

對此,丁守中面不改色表示,「不只是泛藍要歸隊,更要爭取中間龐大的選民支持與認同」,前陣子已經有指出,民調正負誤差範圍內,有信心一步一腳印,贏得最後勝利。他說,目前台北市競爭力下滑沒有建設、經濟這是事實,這些問題民眾漸漸會感受到。

關於柯文哲纏鬥3年的大巨蛋爭議,同份民調詢問「誰可解決大巨蛋」,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獲得23.8%認同,領先現任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對此,丁守中信心表示,他不只能解決大巨蛋問題,也可以改善台北市招商引資嚴重不足,解決民眾低薪窮忙的問題。

而外界關注競選辦公室台北未來館何時開幕?丁守中表示,9月底之前會開幕,將會舉辦開幕記者會,不會採取過往龐大的造勢動員形式。談及柯文哲競選團隊尋求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出任,丁守中則是回應,「沒意見,那是他內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