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強菜販「韓國瑜」、最強探長「侯友宜」今(16)天下午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同台。丁守中下午則出席黨籍議員候選人王鴻薇的募款茶會,被詢及為何沒有加入,丁強調,自己有其他相關計畫,會再與其他縣市相互拉抬。

被視為國民黨內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兩人下午前往台南,與高思博合體召開「談台灣價值 找回傳統的人情義理」記者會。

丁守中下午則出席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鴻薇的募款茶會,並未現身於台南,被問到此時,丁表示,自己也會有其他相關計畫,與其他縣市一起合體互相拉抬,都會有的。

媒體追問能否預告合體對象?丁強調,會再針對空污這塊會有合體。媒體再問因此是中台灣候選人嗎?丁低調回應「是,會有的」。

詢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稱北市「路平」在他任內已經有進步,丁守中表示,不是柯文哲嘴巴說的好,根據內政部營建署今年一月評鑑裡面,各縣市有關道路的養護、道路損壞、平坦度與號誌,台北市排名第五名。

丁守中強調,「標準不能設這麼低」,身為首都的台北市,擁有六都之中最豐沛的資源,不能只與其他縣市比較,也要與亞洲各個國際大都會比。

不過,北市民眾對於「路平」則是認為越補越慘,丁守中回應,「不只抱怨愈來愈多,國賠申請案也是過去好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