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16)天下午舉辦募款茶會,在場民眾以8萬元標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捐贈的琉璃紀念品,輪到拍賣有黨籍立委蔣萬安簽名的KMT紀念衫時,現場氣氛熱絡,價格不斷攀升,最終以10萬元標得。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資深現任議員王鴻薇下午在馥敦飯店舉辦募款茶會,現場拍賣品項眾多,包含起標價為5萬元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供的琉璃紀念品,還有黨籍立委蔣萬安與六都市長候選人簽名紀念衫,起標價分別為1萬元與3萬元。有趣的是,品項中還有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唱歌,起標價欄位則是打了個問號。

與會的黨籍立委費鴻泰回憶他與王鴻薇的相識過往,他說,王鴻薇原本是聯合報總編輯未來培養人選,當初兩人為了反對李登輝、反黑金文化,先後加入新黨,王接替他選松山信義區議員位置。
隨後,丁守中上台致詞,他說,「剛才費鴻泰也提醒,千萬不要因為民調高就不投票了」,他肯定王鴻薇不僅是台北市議會的美女,也是才女,更是俠女,過去她在媒體,對於社會脈動掌握得很清楚,這麼好的議員一定要高票連任;「我的第五屆立委選舉,在北區民調支持18到23是第二、三、四名民調的總和」,丁守中藉由過往經驗強調,當時選十個立委,到最後差93票落選,千萬要記取這樣的教訓,一定要擴散票源。

而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的長女、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也親身到現場力挺王鴻薇,王鴻薇也給予大大擁抱。隨後,開始拍賣活動,丁守中捐贈的琉璃最終以8萬元得標,接著拍賣蔣萬安的簽名衫,現場民眾接連喊價,喊到5萬元時氣氛緊張,最後由資深台商董事長王緒添直接喊出10萬標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16)天下午舉辦募款茶會,在場民眾以8萬元標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捐贈的琉璃紀念品,輪到拍賣有黨籍立委蔣萬安簽名的KMT紀念衫時,現場氣氛熱絡,價格不斷攀升,最終以10萬元標得,顯見蔣萬安的高人氣。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資深現任議員王鴻薇下午在馥敦飯店舉辦募款茶會,丁守中的琉璃最終以8萬元得標。   圖:趙婉淳/攝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資深現任議員王鴻薇下午在馥敦飯店舉辦募款茶會。   圖:趙婉淳/攝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資深現任議員王鴻薇下午在馥敦飯店舉辦募款茶會,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的長女、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也親身到現場力挺王鴻薇。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