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旺詮昨(15)晚舉辦音樂募款餐會,台中市長林佳龍丶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立委陳亭妃難得同台,一起幫蔡旺詮站台造勢,見到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以來,黃偉哲丶陳亭妃首次同台合框和蔡旺詮手牽手一起喊凍蒜,台下支持者紛紛抱以熱烈掌聲,大聲疾呼「年底選舉大團結!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這場募款餐會以音樂為主題,展現蔡旺詮對藝文活動的重視,會中由台南新興年輕樂團KOS 狗屎運管樂團及柴可夫斯基青少年鋼琴特別獎得主鋼琴天使吳怡慧義務力挺,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演出,博得滿堂彩。民視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張銘*也特別南下大力推薦,並擔任主持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陳杉吉,家長聯合會等團體均到場支持。

林佳龍表示,蔡旺詮是一個充滿理想,有文化底藴,很優質的學運領袖,30年前和他一樣學運出身,走出校園關心並參與政治改造,是很另類的政治人物,不但創作歌曲,並連續13年辦了數十場全額捐助弱勢孩童的音樂會,更親自帶團上台演出,令人感動,也是市民朋友共同栽培出來的真正人才。蔡旺詮迄今還在暨大攻讀公共政策博士,和他一樣透過公共政策的制定來帶動社會的進步發展,加上長期在教育文化領域深耕,透過以人為本,人文藝術素養,更可讓公共政策深植人心。

張銘祐指出,僅管大環境不利,東區席次少了一席,但蔡旺詮為了清淨家園環保理念,宣布選舉不插旗幟,不用廣告車,令人佩服肯定。

陳亭妃也呼籲支持者要小心謹慎,多席次選舉中,每次最被看好,反而最危險。黃偉哲亦力挺旺詮長期來人文音樂教育的理念,特別是東區少一席情形下,更要集中選票把旺詮順利推上壘,絶不可大意。黃偉哲丶陳亭妃最後還共同牽起蔡旺詮的手,呼籲選民在年底讓蔡旺詮順利連任。

蔡旺詮舉辦音樂募款餐會,台中市長林佳龍丶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立委陳亭妃難得同台,一起幫蔡旺詮站台造勢。   圖:黃博郎/攝

蔡旺詮舉辦音樂募款餐會,台中市長林佳龍丶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立委陳亭妃難得同台,一起幫蔡旺詮站台造勢。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