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個人Instagram帳號一度遭盜用,不過戴資穎今晚在臉書上宣布,原本的Instagram帳號經過一番搶救,藍勾勾終於回來了。

戴資穎個人Instagram帳號@Tai_tzuying稍早傳出昨天遭人入侵,導致帳號被關閉,儘管帳號後來重新開啟,但並不是她本人所使用。除了報警處理外,戴資穎後來暫時使用備用帳號tai_tzuying2,並呼籲大家幫她留言標註@instagram,幫忙她重新拿回藍勾勾帳號。

戴資穎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宣布IG帳號經過一番搶救之後,藍勾勾終於回來了。

戴資穎說:「真的要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第一時間幫我想辦法跟幫助我。以及在後面默默幫忙的所有人和Instagram團隊,真心謝謝你們一起維護我的帳號,才能順利的回來。」

世界球后戴資穎個人Instagram帳號一度遭盜用,不過戴資穎今晚在臉書上宣布,原本的Instagram帳號經過一番搶救,藍勾勾終於回來了。   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