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帶著「韓式旋風」橫掃嘉義市,他講話風趣幽默,平易近人,擄獲許多粉絲的心。韓國瑜強調,大家一起拼經濟,把南部城市都串起來,變成一串閃亮的珍珠。

韓國瑜今天首先到國民黨市議員張秀華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為張秀華站台造勢,他稱許張秀華在為民喉舌、看緊荷包和監督市政等三件事上表現優異,是個最棒的市議員,希望民眾繼續支持「厝邊的阿華」張秀華。稍早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也到場為張秀華加油打氣。

之後韓國瑜到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總部參加黃的直播,他們邊直播、邊吃著嘉義著名美食火雞肉飯,黃敏惠送上標榜能生髮的咖啡皂給韓國瑜,祝他頭髮早日再生,韓國瑜笑著接下黃敏惠的禮物,現場一片歡笑聲。

兩人在直播中展開雙城論壇,黃敏惠表示,她任內積極招商引資,大型企業包括好市多、秀泰影城都進駐嘉義市,創造商機與就業;更舉辦大型活動,國慶煙火、燈會、管樂節、雞肉飯節,提高嘉義能見度。韓國瑜則強調,他在高雄市競選市長,訴求翻轉高雄經濟,也希望南部縣市一起打拼,把整個南部串成一串閃亮的珍珠。

韓國瑜並前往精忠新城及經國新城拜會,與大家互相勉勵,一起打贏年底的選戰,下午則參加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於大同技術學院舉行的「107年度2018女力向前、愛在藍天活動」婦女會授旗儀式。韓國瑜所到之處,都刮起「韓式旋風」,受到粉絲們熱烈歡迎。

韓國瑜與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一起直播,展開雙城論壇。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造訪精忠新城,刮起韓式旋風。   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韓國瑜參加「女力向前、愛在藍天」婦女會授旗儀式。   圖: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提供

另一位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也為張秀華站台造勢。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