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英雄聯盟》夏季總決賽開打,由本賽季黑馬戰隊MAD迎戰賽區霸主FW,首局雙方便打得平分秋色,MAD甚至一度翻盤,但最終閃電狼還是展現了賽場宰制力,一波進攻帶走了MAD,取得首勝。

MAD(藍方):科加斯、歐拉夫、塔莉雅、伊澤瑞爾、貪啃奇/禁用:雷茲、厄薩斯、阿卡莉、勒布朗、加里歐

FW(紅方):賽恩、李星、弗拉迪米爾、法洛士、布朗姆/禁用:柔依、烏爾加特、古拉格斯、星朵拉、伊瑞莉雅

Betty與Breeze的對抗為本系列賽看點

閃電狼率先集結一波五人夾殺貪啃奇,K無力反擊殞命,為了打破局面,MAD試圖開戰,Uniboy乘著「編織者之牆」支援下路,雖然閃電狼眾人血量較低,但MMD與Maple及時趕到,Moojin「神龍擺尾」讓Maple拿下人頭,一屍兩命帶走了Uniboy與K,自此閃電狼累積起前期優勢。

MAD取回態勢之後,Breeze也放開手打得激進

但MAD也不是省油的燈,透過多次閃電狼的失誤,重新找回態勢,雙方經濟拉近,巴龍池前一波更讓Breeze取回自信,成功拿下雙殺,仍占上風的閃電狼決定轉向巴龍,此時Kongyue閃現進去偷掉了巴龍,使得MAD一口氣追上經濟,將差距拉到只剩1K,閃電狼只得悻悻然轉向拿了火龍離去。

本局致勝關鍵為Maple

挾帶著巴龍Buff,MAD入侵對方野區,但是閃電狼反包夾對方一波,先是抓掉Kongyue之後,MAD開始逃竄,閃電狼馬上追擊,成功團滅MAD,翻盤成功直衝中路高地,以著土龍與火龍的優勢,一波帶走,奪下了開門紅。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How哥大戰聖結石!超新星大亂鬥超爆笑

《英雄聯盟》LMS總決賽!柯文哲現身承諾:全力支持電競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