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競選總部今(15)天成立,總統蔡英文現身替洪國浩站台,表示希望民眾支持洪國浩,為南投帶來進步與改變。

蔡英文表示,近年來基隆市、新竹市及桃園市,藉著政黨輪替,推動了改革與城市建設。強調南投一定也能有所進步,這次選舉請民眾投給會給南投帶來新氣象的洪國浩 。2014年的選舉後,幾個城市換民進黨執政,建設與改革從吊車尾變作前段班,提醒民眾,在台灣地方政治的歷史裡,能夠真正改變一座城市的,都是民進黨的縣市長。

對於假消息,蔡英文說,「謠言止於智者」,選戰不好打,常常會有臉書及Line的假新聞浮現,已經請政府單位澄清,卻仍不及謠言散播速度。請民眾勿任意聽信未查證消息,也要幫忙澄清。

蔡英文表示,近年來基隆市、新竹市及桃園市,藉著政黨輪替,推動了改革與城市建設。   圖:洪國浩臉書

蔡英文強調南投一定也能有所進步,這次選舉請民眾投給會給南投帶來新氣象的洪國浩 。2014年的選舉後,幾個城市換民進黨執政,建設與改革從吊車尾變作前段班,提醒民眾,在台灣地方政治的歷史裡,能夠真正改變一座城市的,都是民進黨的縣市長。   圖:洪國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