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今(15)日正式成立,選在交通便利的七期內、西屯區惠文路與文心一路交叉口,新聞部主任林尚賢說,總部有三大特色「便利、簡約、開放」,地點選擇考量到工作人員與民眾前往的便利性;總部前身為婚宴會館,利用原有的格局及二手桌椅、設備再利用,以簡約的方式打造總部。

林佳龍競選總部設在惠文路上,離巿政府及巿議會不遠,交通便利。總部外觀懸掛兩幅林佳龍的巨型看板,「認真巿長、進步台中」八個大字相當醒目;大門口則立有兩根綠色柱子,分別寫上「2018林佳龍、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進步@台中」、「十年磨劍、十年奠基、百年盛世」,短短幾個字,說明林佳龍巿長對自己及台中的期許。大門入口處也設有一裝置藝術-「發願樹」,讓民眾寫下對台中的期許!

進入大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面政績牆,透過圖片及簡單的文字,向巿民報告這四年林佳龍團隊改變的台中,包括打造「宜居城巿、文化城巿、智慧城巿、前進城巿」的各項努力。大門左側則有林佳龍的人形立牌跟民眾打招呼,並強調「我們都是台中隊!」

新聞部主任林尚賢說,總部前身為廢棄的婚宴會館,所有的格局都是利用原本的空間,甚至桌椅、裝置藝術等設備,也都是原本打算廢棄的二手家具再利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此外,總部旁也有一處設有雨棚的戶外區,牆面有象徵花博意象的彩繪,訴說「美好的事正在發生中」,今天同時有戶外巿集,有咖啡、麵包、農產品、工藝品等攤位,提供在台中創業的青年朋友一個展示產品的空間。林尚賢表示,該區未來也將開放供外界舉辦活動,以及提供給巿民前來總部休憩、交流的開放園地。

林佳龍競選總部的政績牆。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競選總部外牆有花博意象。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