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台東縣長的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再度拋出「不退選」的震撼彈,其夫表示,這與支持饒慶鈴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他向鄺麗貞喊話,希望「適可而止」。

鄺麗貞昨晚電視接受專訪時,泣訴吳俊立從政過程數次被抹黑打壓,但國民黨需要時就請吳俊立支持;吳俊立說,尊重她個人的想法,但對於過去許多的恩恩怨怨,他早已釋懷,現在秉持大是大非的原則,更堅定地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饒慶鈴。

吳俊立也澄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並沒有說饒慶鈴是「國民黨史上最弱的縣長候選人」的話,鄺麗貞聽錯了。今年4月吳敦義到台東拜訪他們夫妻時是說「當時的政治環境對本黨縣長提名人饒慶鈴極為不利」,吳敦義相當憂心,所以很誠懇的拜託我們夫妻、黃健庭縣長及廖國棟委員要全力以赴支持饒慶鈴。

吳俊立是在饒慶鈴競選總部總幹事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回應鄺麗貞。他說,為了國家與台東的未來,唯有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饒慶鈴,才能讓台東幸福延續。然而鄺麗貞昨晚現身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強調參選到底,並心疼吳俊立被饒家和國民黨欺負快20年,「用完就丟」,呼籲吳俊立不要再「愚忠」、「快點清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