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曼谷小組賽今日登場,首戰由地主泰國對抗向來以奇特套路聞名的丹麥,本場的看點莫過於效力於OWL達拉斯燃料的坦克Mickie與波士頓崛起的替補補助Kellex該如何幫助隊友拿下勝利,本場泰國隊浮現角色池受限問題,反倒是丹麥靠著多變套路,前三局都順利拿下勝利,泰國隊在末張地圖里亞爾托才靠著Mickie拿出碧姬CARRY戰局拿下唯一一個大分,最終丹麥還是以3比1勝出,奪得小組賽首勝。

泰國隊先發名單。
丹麥隊先發名單。

以靈活轉換陣容聞名的丹麥在首張地圖尼泊爾就先來下馬威,分別拿出三補助單輸出、傳統長短槍與三坦陣並果斷換角壓制,套路轉變速度讓泰國隊反應不及,第二點更是靠著奇角小美多次冰牆建功阻擋泰國隊攻勢,以100%比0%完封泰國,直落二取得首勝。

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丹麥依舊針對泰國雙坦往死裡打,取得A點後再換成源氏閃光全刺陣,所幸Mickie換成札莉雅後成功守住最後一點,只讓丹麥拿下2分,但攻守交換後,丹麥Fischer改以毀滅拳王打爆對面,泰國最後一刻才拿下推車並抵達C點前,但Patiphan的毀滅拳王最後一波卻冒進送頭,丹麥驚險數公尺之差拿下第二勝。

丹麥雙槍Fischer與Shax在第三張地圖阿努比斯神廟拿出源氏與閃光,全場就看他們不斷收下泰國隊人頭並取得A點,但泰國隊死命靠著殭屍流死守,丹麥眼看僵局轉為三坦三補,時間還是被拖到延長賽才驚險拿下第二分; 攻守交換後,泰國隊不斷前壓營運能量,靠著一波源氏奈米強化的龍一文字一殺六,一舉奪下A點,最後以多丹麥30秒鐘拿下B點,雙方進入加賽,最終丹麥還是成功以3比2拿下第三勝。

最終地圖里亞爾托,泰國Mickie札莉雅發生走位失誤問題,單人送頭讓丹麥將推車推抵A點前,沒遭遇太多抵抗,接著丹麥雙輸出滲透前線讓泰國只能不斷退守,不過此刻Mickie終於找到適合這張地圖與陣容的角色碧姬指揮隊友死守C點,打出多次漂亮團戰,最終守下第三分。

後攻的泰國Mickie開場以碧姬擔當副坦就帶領隊友前壓致勝,也為oPuTo與Patiphan製造出輸出空間,多次團滅對手,Mickie更在第二點把碧姬當刺客用打出三連殺,最後雙方一波大絕交換由泰國勝出,也成功拿下最後一點,以3比2拿下本場唯一一勝,泰國最後回神也成功避免被丹麥隊橫掃。

三連敗的泰國隊在末張地圖里亞爾托才靠著Mickie拿出碧姬CARRY戰局拿下唯一一個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