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3)晚,Youtube用戶dozTO上傳了《燙姆貓與羅傑鼠 ft. 薛喜》影片引爆社群網站熱烈討論。Tom、roger、Shaxy等3位選手分別變身為知名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角色,上演一齣鬥智鬥勇的可愛小故事。影片上傳之後已經有超過數百條回應,作者的巧思與細心也博得眾人讚賞。

網友大讚影片作者有才。

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童年喜愛的經典動畫,昨日Youtube用戶dozTO上傳了《燙姆貓與羅傑鼠 ft. 薛喜》影片,影片中「Tom、roger、Shaxy」等3位選手分別變成「燙姆貓、羅傑鼠、泰菲」三隻角色。影片中,羅傑鼠要教Shaxy如何捉弄燙姆貓,但往往出了一點差錯反而弄巧成拙,反倒是Shaxy直率有禮的舉動贏得了燙姆貓的心,最後貓鼠齊聚一堂,和諧相處。

dozTO擅長剪輯遊戲影片,他之前製作的《扛轎少年團》也創下近85萬點閱量,接連創下《爐石戰記》社群熱議。《燙姆貓與羅傑鼠》影片上傳後馬上造成PTT熱烈討論,網友都非常喜歡這可愛又逗趣的《燙姆貓與羅傑鼠》,紛紛大讚dozTO「有才」。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GSL第3季決賽週六開戰 Maru能否三連霸?(影)

又傳槍聲!知名實況主Dr. DisRespect實況中途被迫關閉直播

Youtube用戶dozTO上傳了《燙姆貓與羅傑鼠 ft. 薛喜》影片,引爆社群網站熱烈討論。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