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3)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毫不掩飾地吐露他入黨多年,一直未受到應有的肯定。他說,黨內從來就沒有人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他的重視。 

韓國瑜不諱言與柯文哲的私交,但柯文哲20日高雄科技大學邀請,南下演講,他強調,他不會與柯文哲見面。他直言,他己國民黨中央、黨提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溝通過。韓國瑜並未進一步解釋,言下之意,昭然若揭,不希望在黨內造成議論。 

談到與柯文哲的交情,韓國瑜說,他卸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後,柯文哲曾有意延攬他進北市府,並到雲林看他,他有點感動,畢竟國民黨執政那麼多年,從來沒有人像柯文哲那樣待他。 

不過柯文哲並非一開始就他有好感,反而有點排斥,甚至把他當空氣。他指出,他出任北農總經理是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柯文哲上任後,第一次視察果菜市場時,兩人第一次接觸,但柯文哲看到他,臉繃的緊緊,好像他欠一大筆錢沒還的樣子,連看都不看他一眼,直覺反應是,柯文哲非常討厭他,他不明所以,甘脆躲得遠遠的,那時心裡有種莫名的感覺,有點受傷。 

韓國瑜說,柯文哲對他改觀,全是北農作出好成績來。他說,北農的業績一支獨秀,傲視北市府轄下的經營事業,柯文哲因此不再仇視他,反而讓他感覺喜歡他,甚至要求其他事業機構向他學習。不過他說,他不知道柯文哲喜不喜歡他,但應該是肯定他的表現。 

對於卸任北農總經理後,柯文哲是否曾延攬他入北市府?韓國瑜未明確表示將接長的職位,僅說,柯文哲夫婦曾到雲林看他,但他認為,民進黨己在北市議會發動攻擊,他如果「潦下去」,豈非火上添油,給柯文哲找麻煩,他對柯文哲的知遇,就一直放在心裡面。

韓國瑜毫不掩飾地吐露他入黨多年,一直未受到應有的肯定。他說,黨內從來就沒有人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他的重視。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