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要塞英雄(Fortnite)》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將馬上舉辦「秋季游擊戰(Fall Skirmish)」,這次比賽總獎金來到1千萬美元(約3億8百萬新台幣),賽程也縮短到6周,每周將送出更多獎金給所有參賽者。秋季游擊賽將接續剛結束的「夏季游擊戰」,兩者同為《要塞英雄》宣布2018-2019賽季的1億美金獎金池職業聯賽計畫的一部分。

19歲素人Morgausse拿下《要塞英雄》夏季游擊賽冠軍獎金25萬美元。

剛結束的《要塞英雄》「夏季游擊戰」進行8周賽事,總獎金8百萬美元,最後1周在西雅圖PAX West爆出許多驚奇,例如素人Maugausse打敗各路知名好手拿下賽事冠軍獎金25萬美元、現場連線問題、甚至是選手在賽事中把《要塞英雄》玩出了BUG等。即使如此,夏季游擊戰依舊非常成功,最高吸引到50萬人同時在線上觀賞,無疑打響了《要塞英雄》的知名度。

因此,《要塞英雄》打鐵趁熱,在推特上宣布將接著續辦「秋季游擊戰」,這次賽事將進行6周,獎金池更是提高到了1千萬美元。雖然尚未宣布賽事的詳細規則,但從夏季游擊戰的情況來看,應該將會有雙排組隊以及單排對戰等多種模式。這次賽期更短、賞金越高,顯然Epic Games打算營造更高的話題討論度。

延伸閱讀

高手在民間!《要塞英雄》「夏季賞金賽」素人Morgausse搶下769萬獎金

《星海爭霸II》為癌逝知名播報員TotalBiscuit推出紀念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