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候選人黃敏惠今天繼續直播行程,為公益團體再耕園推銷中秋月餅,她直播後與記者聊天時談到,當選後將在嘉義建設輕軌,連接嘉義火車站到高鐵站,讓嘉義地區的大眾運輸系統再升級。

黃敏惠今天進入直播第二天,到玉山路再耕園為弱勢團體推廣中秋月餅,希望大家共襄盛舉,踴躍向再耕園訂購新鮮美味的月餅,她並透過鏡頭帶領網友參觀再耕園內的各個社福機構。

黃敏惠競選團隊表示,農曆七月結束,時序即將進入中秋,黃敏惠今天直播現場來到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關心庇護工場弱勢孩子的工作情況。黃敏惠表示,孩子們手工製作的月餅和餅乾,需要真功夫及認真、耐心的態度,中秋節要到了,希望大眾能多多訂購愛心月餅,讓孩子們找到自己的工作能量及未來。

勇媽阿惠今天起個大早,清晨六點多就來到城隍廟參加城隍爺聖誕千秋祭典,結束後在玉山路街頭拜票,看到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的孩子們在街頭賣餅乾,趨前關心打氣,孩子們邀請勇媽阿惠進入再耕園,看看月餅製作現場,黃敏惠表示:「一直非常關心庇護孩子的情況,每到中秋前夕,一定要來看看孩子們工作的狀態。」

再耕園園長李銘俊表示,現在庇護工場孩子們對工作環境已經很孰悉,孩子們8點上班、5點下班,當成一份正常工作,他們有勞保身分,工廠中有好幾個人擁有烘焙丙級證照。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的多款月餅禮盒中,除了相當受歡迎的長銷商品蛋黃酥、芋頭酥及咖啡酥之外,還有新口味金薯酥,讓直播的勇媽阿惠及主持人吃得不亦樂乎。

黃敏惠今天到嘉義市再耕園直播,推銷愛心中秋月餅。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