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在市議會舉行中正萬華區聯合競選記者會。對於姚人多提出「決戰百日、陸軍先行」競選主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說,「我們在網路上弱勢,所以,我們勤走馬路」。不過,他也強調,陸軍、空軍都要併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日舉行中正萬華區市議員聯合競選活記者會。該區4位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也都出席。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這是第二個宣布要採取聯合競選、聯合配票的選區。

負責督導中正、萬華區的前立委賴坤成今日出席聯合競選活動時,透露姚人多提出「決戰百日,陸軍先行」概念。對此,姚文智受訪進一步說,決戰百日時,他有發表聲明;他們當然有做內部的討論。台北市的基層組織要強化,台北市政策論述要深入;這是個齊頭並進,陸空都要努力。

姚文智說,台北市不是只有陸軍作戰,台北市的空戰,當然要更努力。「我們在網路上弱勢,所以,我們勤走馬路」。透過陸軍在馬路上、市場上、各個大街小巷努力爭取支持。

對於是否有信心拿到25%的民調支持度,姚文智說,「我對勝選都有信心了,各種民調我們都會參考。」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11日出席中正萬華區聯合競選記者會。   圖:林朝億/攝

前立委賴坤成11日出席台北市黨部記者會。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