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於今(9)日上午前往旗美褒忠義民廟出席義民節活動,在美濃天后宮主委吳麟德及義民廟主委陳子文等宮廟主委與地方人士簇擁下,他表示,未來他當選市長後,將增加預算來保存客家文化。

陳其邁在過去擔任代理市長時,與高雄市客委前主委廖松雄共同打造客家文化園區。他表示,未來當選市長後將每年增加一千萬預算來保存客家文化。未來他將推動美濃建設,成立地方創生基金,結合農業、觀光與文化等創意產業,來振興地方經濟。

美濃天后宮主委吳麟德表示,陳其邁是最關心客家文化的市長候選人,爭取許多客家建設,義民廟主委陳子文也指出,陳其邁長期以來最關心客家文化,他們均呼籲客家鄉親一定要支持陳其邁。

隨後陳其邁出席高雄市大台南同鄉會活動,來自台南六甲於四歲來到高雄的陳其邁表示,人不親土親。未來將推動台南高雄科技走廊,加強台南、高雄產業連結。

 

旗美褒忠義民廟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出席大台南同鄉會活動,他表示未來推動台南高雄科技走廊。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