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北市長選舉腳步逼近,各個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也陸續裝置完畢,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今(9)天表示,競選總部還在裝修階段,預定10月初開張成立,而政策白皮書也逐一推出,包括青年政策與防洪防災等政見。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陪同南投茶農贈茶給丁守中,更特別免費製作2萬份印有丁守中圖像的薑黃茶包,作為丁守中的選舉文宣小物,同時也可推廣南投農產品。

詢及何時成立競選總部和公布選舉政策白皮書時,丁守中表示,由於競選總部仍在裝修,時程較原本預訂的略為延後,目前「台北未來館」訂在10月初開幕,而政策白皮書部分,目前已一項項推出來,像是近來的青年政策和雨水防洪防災等政見都已公布。

此外,北北基豪雨不斷,台北市傳出多處積水,防洪排水系統引發質疑。對此,丁守中認為,許多相關專家指出,北市雨水下水道調查設計工程延宕發包,造成雨水下水道幹管不通,才會出現高壓水柱上衝情形;且許多下水道管線附掛過多纜線,均未整理維護,也是造成北市排水不佳的原因,建議平常應做好清淤和疏通雨水下水道工作。

至於網友喊「柯文哲下台負責」,丁守中說,這是網友的意見,透過定期選舉,大家就可看出誰有做事、誰沒做事。

丁守中認為,許多相關專家指出,北市雨水下水道調查設計工程延宕發包,造成雨水下水道幹管不通,才會出現高壓水柱上衝情形。   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