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桃園市長選戰的國民黨候選人陳學聖,今日(8日)陪同前總統馬英九前往桃園石門水庫,參加「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陳學聖表示,國民黨凝聚力快速,對選情很有信心。

由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總會舉辦的「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今年是第三屆,由超跑界傳奇「馬場上校」鄒雙喜上校,結合民間力量、透過運動的正能量,替國軍加油打氣,並向國軍弟兄致敬。適逢823砲戰60周年,現場總計超過3500位的選手,

馬英九致詞表示,距離823砲戰已經有60年的時間,兩岸從敵對關係到互相幫助,從「金門送砲彈」改成「廈門送自來水」,代表兩岸很有機會以和平的方式來解決爭端。

陳學聖指出軍人保家衛國的辛苦,民進黨在軍改的過程中粗暴、致使國軍汙名化,是極度不尊重的作法;也感謝馬英九的蒞臨,對桃園的選情有加分效果,候選人跟選民的信心加持、後勢看好。儘管目前鄭文燦領先,但執政黨的施政不利、鄭文燦任期內毫無建設,「如果中央和地方執政真如鄭文燦所說的這麼好,蔡英文總統為何不敢來桃園幫鄭文燦的政見背書。」

最後陳學聖強調,不只是泛藍支持者,包括很多中間選民也希望換人執政,當選一定會盡一切努力建設桃園,給桃園一個大未來。

今(8)日陳學聖參與「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致敬國軍弟兄的辛勞。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致詞說到,適逢823砲戰60周年,可以看見兩岸從敵對轉向合作的可能性。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