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7) 日拜訪喜憨兒庇護工場「板橋烘焙屋」挑戰手作蛋黃酥,聽說喜憨兒做的月餅銷量不如往年,侯友宜呼籲更多民眾訂購喜憨兒做的月餅糕點,讓大家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繼之前手作蛋糕之後,侯友宜今天在憨兒耀中和奕婷指導下挑戰做蛋黃酥,一開始還因為冰過的酥皮太硬,侯友宜邊用力壓邊說「這還真不好弄欸」,接著包入豆沙餡後慢慢搓圓,迅速做好一顆圓圓飽滿的蛋黃酥。侯友宜說,中秋節快到了,但喜憨兒做的的月餅糕點,近來銷售量下滑,需要更多人的愛心支持,拜託社會大眾多購買喜憨兒做的的糕點月餅,「希望今年業績常紅,恢復往年業績大賺錢,讓我們喜憨兒過個快樂的中秋節。」 

對於近來和對手蘇貞昌之間關於都更政策的攻防戰,侯友宜表示,自己這半年多來,已經跑遍淡水、永和、新店、蘆洲和三重等地,會勘多處危老房屋的居住安全狀況。侯強調「大家重視都更,這是我們要走的方向,我們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居住安全公共安全打拚來做都更。」 

侯友宜指出,包括國民運動中心和公共托育等,在過去蘇貞昌任縣長時是沒有做的,他並提到新北市(升格)以前,汙水接管普及率是7%,現在市府做到八成多,而新北市完工了26件都更案,蘇縣長任內大概完工1件,「我們自己好好做,人民的心中自有一把尺」。 

侯友宜強調,自己的想法就是好好做事,要跟著時代環境與時俱進,把工作好好做好,每個人盡心盡力,事情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說,中秋節快到了,但喜憨兒做的的月餅糕點,近來銷售量下滑,需要更多人的愛心支持,拜託社會大眾多購買喜憨兒做的的糕點月餅。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