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案受害者高女的父親,今 (7) 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更處處長方定安涉嫌圖利,指控台北市政府放任華山大草原上違建、補習班違法招生,並針對柯文哲曾說陳伯謙與死者的關係是「恐怖情人」,告柯誹謗。

今年6月驚駭世人的華山分屍案,陳姓兇嫌涉嫌性侵殺害高女,並將其分屍丟棄,被檢方求處死刑。昨天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而高女父親出庭之後,今天又隨即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高父指出,全台灣沒有像之前的華山草原那樣亂的地方,他認為,這是市政府長期怠惰、放縱的結果,讓他們肆無忌憚蓋那麼多違章建築、開補習班,才造成機會使得去上課的學員被殺害掉。高父強調,「北市府跟司法院訂的那個契約明定,土地只能做公務使用,不能做營利使用,搭帳棚、開射箭班都已違約。」

高父補充,柯文哲先前說陳姓兇嫌與死者是恐怖情人關係,他覺得這句話有點失言,他們根本不是情人,他女兒只是去上兩次課而已,就這樣被關門殺掉,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台北市,是非常可怕的,全台灣絕對沒有一個公共空間可以讓人這樣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