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執法當局表示,一名持槍男子今晨在辛辛那提市中心一家銀行開火,至少殺害3人並造成多人受傷,隨後遭警方擊斃。

據路透社報導,警方說,這名槍手在噴泉廣場(Fountain Square)附近的五三銀行(Fifth Third Bank)行凶,先在裝卸區開槍,接著進入銀行大廳,並與執法人員交火。

辛辛那提市長克蘭利(John Cranley)在記者會表示:「他拼命槍擊無辜的受害者,警員將他擊斃,迅速終結威脅。」

有媒體報導,槍手是這家銀行心懷不滿的員工,警察局長艾薩克(Eliot Isaac)對此表示,他無法證實此事,也不知道受害者是否遭鎖定。這次事件沒有警員受傷。

目擊者表示,槍手開了十多槍。

據路透社報導,警方說,這名槍手在噴泉廣場(Fountain Square)附近的五三銀行(Fifth Third Bank)行凶,先在裝卸區開槍,接著進入銀行大廳,並與執法人員交火。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