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魏明谷競選辦公室今(6)日發布競選文宣及影片,並喊出第一波競選口號「支持對就做,魏明谷GO AHEAD!魏明谷對就做,彰化GO AHEAD!」民進黨4位彰化籍立法委員都穿競選T-Shirt出席,分別說明魏明谷善用人格特質推行縣政的成果,贏得青年支持他繼續領航家鄉彰化縣。 

魏明谷競選團隊洋溢活力,排列數以千張照片魏明谷施政成果照片,製作競選主視覺影片,配上節奏強而有力的背景音樂,令人印象深刻,接著由海外返鄉青年代表黃柏瑜報告這次回到彰化的新視界。 

他說,離開彰化縣短短幾年,負笈異國求學,這次回到彰化看見明顯改變,一是因為台化廠轉型,大幅改善空氣品質,二是當國外政府還在討論綠能,彰化已經有太陽光電和風力發電的規畫,最後是彰化新都心願景將形成中部大都會,身為彰化人的他與有榮焉。 

立法委員洪宗熠高度肯定由魏明谷施政能力優秀,他表示,魏明谷當縣長,彰化縣發展藍圖更具體,而且政策陸續推動。不分區立法委員施義芳接著指出,魏明谷具備敏銳洞察力,勇於發掘彰化綠能,引領能源轉型和縣政永續發展。立法委員黃秀芳強調,因為魏明谷個性踏實,讓彰化老、中、青三代都享有安定快樂的生活。 

立法委員陳素月總結同黨立委的發言,她說,魏明谷的行動力是拉動彰化交通和經濟建設的火車頭,如期實踐對縣民的承諾,因此,魏明谷四項特質體現在縣政成果,由於他的人格特質,促成這次競選文宣的發想,例如「GO AHEAD」字母「G」就是魏明谷的「谷」字諧音,表現拳頭緊握的意象,同時代表繼續「骨力」替彰化打拚的意思,「對,就做!」說明魏明谷的做事態度,只要是對彰化縣有利的事就會繼續做。 

民進黨4名立委及支持魏明谷的民眾,都認同支持魏明谷就是支持做對的事、就是支持彰化繼續建設,現場喊口號「支持對就做,魏明谷GO AHEAD!魏明谷對就做,彰化GO AHEAD!」魏明谷競選辦公室預告下一波行動是公布競選小物,透過可隨身攜帶的小物傳達魏明谷施政理念,把縣政成果深植選民心中。

返鄉彰化子弟看見彰化縣的改變,力挺魏明谷競選連任。   圖 :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