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候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今(5)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獲得數百位高雄觀光產業領袖大力支持。陳其邁致詞時表示,當選後會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市長親任召集人,做高雄觀光的「頭號推銷員」。

觀光產業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後援會總會長劉坤福表示,陳其邁擔任過代理市長,有豐富的行政歷練,對高雄觀光產業有深入了解,且做事有魄力,高雄觀光業者都十分認同,他相信陳其邁上任後會帶領大家推動觀光,打造經濟繁榮的高雄。

後援會召集人、南臺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富男表示,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不到1年的期間,就開放愛河水岸,並結合中都唐榮磚窯廠用水岸,成為具特色觀光景點,他相信陳其邁有能力可以做好觀光。

出席力挺的立委管碧玲表示,很高興看到全高雄各觀光產業「必須要來的、一定要來的」觀光產業領導人全員到齊,代表高雄觀光業者感受到陳其邁推動旅遊產業的決心,陳其邁要爭取高雄市舉辦2030年亞運,代表他已經有將高雄帶向國際城市的大格局。

陳其邁致詞表示,高雄市政府已經投入會展中心、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的國家歌劇院,要讓美麗的建設和風景讓全世界觀光客都知道。因此他會努力拚觀光,當觀光業者最堅強的靠山。若年底當選市長,將整合各局處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他親任召集人。

陳其邁也說,他要將行銷高雄的預算翻倍,並且提高對旅遊業者的補助,他會當頭號推銷員,將高雄的美麗、和善、文化,推銷到全世界。

陳其邁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獲得上百位在地觀光產業領袖力挺。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