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讓全台電信門市爆滿的499之亂後,電信三雄再度點燃低價吃到飽戰火,中華電信宣布,日前針對學生推出的488單辦門號吃到飽方案,將擴大至公私立各級學校教職員工適用,而遠傳、台哥大也立刻跟進。

中華電信官網說明,月付488元吃到飽的「青春無敵」學生方案適用客戶自8月30日起新增教育部立案的公私立各級學校教職員工,包含正職、約聘、約僱人員,申辦須檢附員工識別證,一證限辦一門。

根據台哥大官網資料,學生限定的488元單門號吃到飽方案擴及教職員工,限憑教育部認可的國小以上教職員證明文件申辦,至於在職專班、社區大學、空中大學、補習班、安親班、進修班、基金會均不適用。

遠傳電信官網說明,推出的月付488元學生單門號吃到飽方案自8月31日起新增教職員工適用資格,教職員係指經教育部立案的公私立各級學校教職員工,包含正職、約聘、約僱人員持有效員工識別證正本的本人

從遠傳電信開始的全新488大亂鬥,到現在中華電信宣布擴大適用範圍,這中間電信三雄不斷過招,只為了能夠招攬更多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