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許多學校陸續開學,但中國深圳有一所幼兒園,竟在開學典禮中,當著學童及家長的面前,請辣妹上台大跳性感鋼管舞,讓家長看了超傻眼,氣喊「我要退學」。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廣東深圳市寶安區的新沙薈幼兒園今(3)日開學,沒想到開學典禮竟出現辣妹鋼管秀;根據在場家長拍下的影片,一名身穿緊身衣和超短熱褲的辣妹在台上搔首弄姿,並抓著鋼管擺出許多撩人姿勢,讓家長看不下去,紛紛向當地教育部投訴「哪敢放心讓他們教,我要退學」、「園長怕不是瘋了吧」。

校方事後則發聲明致歉,表示原本只是想安排舞蹈表演來活絡現場氣氛,結果沒有仔細審核就讓舞者自行表演,「為孩子和家長們帶來了非常糟糕的觀賞體驗,對此,我深表歉意!我也將充分認識到工作中的失誤,懇請家長給予原諒。」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深圳寶安區教育局已經下令解除園長職務,並提醒其他幼兒園也須嚴加注意。

開學典禮上出現辣妹鋼管秀,許多幼兒園家長不滿表示要退學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