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 (4) 日表示,他與民進黨對手陳其邁五五波,兩人不會差很多票。韓指出,他現在時常往台北跑,就是要爭取高雄北漂4、50萬青年的支持。他表示,這是「吃地瓜」選舉策略,而且「禿頭的都很聰明。」

韓國瑜今天接受周玉蔻訪問,韓國瑜表示,雖然陳其邁已經對外宣稱會贏,但他看起來僅是五五波。韓指出,雖然高雄綠大於藍,但他接觸的選民並不是這樣,甚至有支持他的民眾小額捐款6000元,已是該民眾薪水的4分之一,都讓韓於心不忍。但被周玉蔻問及如果選輸是否不會繼續參選立委,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僅回答不會為未知的未來發誓。

韓國瑜近期時常南北往返,還在台北101公布財經顧問團,被綠營攻擊心不在高雄。韓國瑜強調這是選戰策略,要爭取約50萬北漂高雄人回高雄投票給他。韓國瑜指出,每星期以兩天時間到台北上節目是他的「吃地瓜」選舉策略,一方面是可以闡述他的論述,更重要的是爭取高雄市北漂青年支持。

另外,針對目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果菜市場爭議一事,韓國瑜指出,兩人都沒有錯,多11億少11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未來這個市場能不能充分地有前瞻性的規劃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