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密訪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位在板橋的競選辦公室,蘇貞昌今早受訪時透露,昨晚總統在選辦體驗「甩髮」互動設施玩得「蠻嗨的」,同時也為辛苦拼戰的團隊同仁加油打氣,允諾會隨時補滿競辦裡的零食給大家加油。 

蔡英文昨低調利用行程空檔現身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陪同隨行,蘇貞昌今早在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鶯歌掃街時提到,因為蔡總統看到很多媒體報導競選辦公室有很多高手,有很多有創意的年輕人及很多酷炫裝置,「所以她昨天特別跑來看,而且一來就玩起來了,很進入狀況,體驗起來滿嗨的。」 

媒體接著問,昨天在競選辦公室的互動情況?蘇貞昌興奮表示,辦公室裡的裝置「超炫的」,而且「總統還會玩怎麼甩頭髮,大家以後可以看」,至於是什麼「甩髮」互動遊戲?蘇貞昌語帶玄機賣關子說,「大家以後可以慢慢看,我們那個超酷炫的超新奇的各種設置,今天不透漏那大家以後慢慢看。」 

蘇貞昌還強調,如果讓他當新北市長,競選團隊都已經這麼酷炫這麼好玩,未來新北市一定也會有很多很好玩很新奇的很先進讓大家一起來,期待新北不要一直後段班,他一定要讓最大的院轄市趕上時代,讓新北更新更好。 

而對於蔡英文夜訪蘇辦,侯友宜陣營則反諷「下次最好白天來、公開來,可能加油的效果會更好。」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表示,歡迎蔡總統多來新北市支持蘇貞昌,但他也特別提醒蔡英文,蘇辦目前還未依法申報竣工,甚至沒有申請消防安檢,蘇辦同棟大樓都是影城和百貨公司,「這種知法玩法的行徑,令人無法接受。」

總統府秘書長陳局也陪同總統蔡英文至蘇貞昌新北競選辦公室參訪。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說昨總統來選辦有體驗互動設備,而且「一來就玩起來了,很進入狀況,體驗起來滿嗨的。」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